公告声明:

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(中介费、体检费等),如发现企业收费,存在风险,请立即举报。查看详情

通辽万达阿吉豆兼职导购员

举报
微信扫码分享
微信二维码
微信扫码分享哦~
收藏
100元/天 |  完工结算
更新:2019-04-09 浏览: 申请:
申请职位

职位详情

工作时间:星期三、星期五、星期日、星期二、星期四、星期六
工作时长:
职位描述

时尚配饰阿吉豆通辽万达店招兼职导购
工作内容:
【工作内容】1、通过在货场与消费者交流向消费者宣传货品;2、完成商品的来货验收、上架陈列摆放、补货、退货、防损等日常营业工作。
​【工作要求】1、有安全防范意识,加强责任心,确保货品安全;2、形象好,气质佳,沟通能力强;3、有较强的责任心,良好的表达和沟通能力,有经验者优先。

公司介绍

公司简介

上海云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,由阿吉豆品牌发展而来,2003年,阿吉豆在上海市闵行区华坪路家门店开业。2011年,上海云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,公司锲而不舍地、极其专注地在配饰领域发展壮大。截止2018年8月,公司旗下已发展了“AJIDOU”、“RIOTLILY”、“LARUTADEVIA”、“MS.BAG&MR.SHOE”、“Flowers in Garden”5个时尚零售品牌。拥有700多家直营门店,覆盖中国160多个城市。其中,阿吉豆作为公司的基础品牌为公司的稳健运营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。 上海云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肩负着“让人们更美丽”的光荣使命,坚持追求成为中国优秀的时尚配饰集团,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丰富多样的时尚配饰,提供极致的消费者体验。

公司视频:

公司图片:

古马众物(上海)品牌管理有限公司(上海云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...

  • 公司全称:上海云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
  • 企业法人:冯吉
  • 注册资本:1000万人民币
  • 信用代码:91310112574121637H
  • 成立时间:2011-04-28 00:00:000000
  • 经营状态:正常
  • 注册地址:上海市闵行区光华路598号6幢304室
  • 经营范围:投资管理,投资咨询、项目投资、商务咨询(咨询类项目除经纪),工艺礼品、办公用品、塑料制品、日用百货、箱包、饰品的销售,礼品包装。【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,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】
  • 所属行业:批发/零售
  • 企业规模:1000人以上
企业招聘 (已认证企业)
  • 22
    简历查看率
  • 6年158天
    加入58